CIMG3137.JPG  

是這樣的

從迷上自助旅行開始

我都是大量的參考國內部落格

實在覺得部落格太強大了 有大家的意見 走過的路

完全就是讓後人乘涼阿!

拿人太多 付出的太少 

我是時候應該要把自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了 哈哈(講的歷練很豐富)

一般都是看各部落格 facebook ptt 也買了好幾本旅遊書

想要下手的人 從這些地方開始就可以了噢

書可以依個人需求購買

基本上 網路上資訊已經超級透徹 身為旅人 能省則省 旅遊書倒是非必要的!

在眾多旅行過的城市當中,首爾算是跟我淵源最深的地方

也是一個我敢說是我後花園的去處

我跟團玩過首爾、也自助玩過首爾

去了應該有6次以上

首爾 是我迷上自助旅行的開始

因為它 我才知道 自助旅行一點都不難

而且更省錢(前提是規劃很重要)

更能彈性旅遊 想要走什麼路線就什麼 可以很緊湊 可以很鬆散

更可以吃到旅行團不會帶你吃的東西

 

在介紹detail前 我可以做個整理

如果你想去首爾  其實不論要去哪 第一步都是訂機票

機票訂下去 就如同頭髮洗下去 後續你自然的會進行下去

機票的部分 現在廉航也超級方便 酷航、易斯達等等

想搶便宜的人可以先去facebook follow 台灣廉價航空福利社

會有很多information可以參考喔!

華航 長榮基本上 我覺得不比廉航貴多少

我2014年去 搭長榮 來回含稅就買到9000初

我覺得cp值比廉航高一點

當然 機票市場Range很寬 想去玩的人 建議提前計畫 機票可以連續看一陣子噢!

才有機會撿便宜~

至於金浦跟仁川機場 我都有飛過 便利性我覺得差不多

雖然金浦是離市中心比較近

但我實際飛那時 覺得差不太多

所以我個人建議挑選台北或桃園 哪個你方便 就飛哪個

一般都是桃園飛仁川、松山飛金浦

 

再來就是住宿了!

去過很多趟,但我始終我喜歡住在弘大或新村

那連續三站都超級好逛!

去首爾可以不用去明洞和東大門 但一定要去弘大跟梨大

住了三次那帶 三次都住不同的地方

我要推薦一間台灣人已經推到翻掉的民宿 CHOCOLATE TREE

我是在PTT上看到的

鄉民果然是最真的一群人

跟著鄉民推薦的地方去住 基本上不會失誤喔!

網路上他的訂房教學也是非常多

我就不多贅述了 只是想在證實一次

CHOCOLATE TREE實在是非常推的住處

我上次去是三人行,我訂雙人+一人,一晚韓圜70000

算下來 超級划算吧~~~~~

 

總之

如上所言  不用準備太多的錢就能出發韓國

機加酒 約 13000就能去一趟啦!

很值得吧!

以後在介紹一下交通跟食物

我是新手部落客 實在不知道怎麼介紹比較好 哈哈哈

想到什麼就介紹什麼喔!

以上是我的沒頭沒尾分享

 

IMG_80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I'm 巧巧 的頭像
    Hi,I'm 巧巧

    Hi, I'm Chiao Chiao Chen

    Hi,I'm 巧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